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未雨绸缪,有备无患,公司开展综合应急演练
未雨绸缪,有备无患,公司开展综合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0-08-12

近日下午,公司在铸造车间进行了一次综合应急演练。演练项目包括起重伤害、中频炉断电应急处置、熔融金属泄漏引发烫伤和火灾应急救援。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迪,副总经理、安委会主任招广志、安全生产管理办主任温江、铸造中心主任陈绍然等安全管理人员、铸造熔炼班以及公司应急救援队约50人参加了演练。

 

“火灾扑救”演练现场

 

该次演练是公司在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开展的系列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之一。除了此次应急演练,公司还通过网络小程序,在员工内部开展了“安全与环保知识竞赛”活动。

 

 

“火灾扑救”演练现场

 

 

通过上述活动,更有效地宣传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升了员工安全意识。同时,也发现了公司在安全生产管理中的一些问题,例如:有部分员工对消防器材使用不会或不熟、应急救援队伍分工不明确或配合不协调、应急药品准备不全或挪作他用等等,这些都需要立即加以整改和完善。

 

 

 

演练现场总结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