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分会新闻   >  泵业分会领导调研走访
泵业分会领导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 2019-10-11

2019年3月28日,泵业分会理事长孔跃龙、副理事长李玉坤、秘书长解刚、总工程师李树斌、技术质量部主任陈静一行五人先后来到浙江理工大学和浙江丰球克瑞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就会员单位发展及制造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走访。

在浙江理工大学,孔理事长详细了解学校“流体传输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对学校积极开展“产学研”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表示赞赏。孔理事长指出高校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引进人才组建队伍,加强自身软硬件建设等一系列有力措施,快速建成一个在国内富有知名度的重点实验室,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同时对学校积极转化科研成果并实现跨越式发展,不断为会员单位提供先进技术支持表示感谢。最后,孔理事长希望学校作为新加入协会的会员,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取得更大成绩,为行业技术进步贡献力量。

在浙江丰球克瑞泵业有限公司,孔理事长同公司管理团队进行了充分交流,了解企业国际化取得的成绩以及应对当前复杂外贸环境取得的经验。公司主要领导首先对孔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以及通过“质量优先”原则开拓国际市场的经验,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孔理事长充分肯定公司多年在市场竞争中取得的优良业绩,特别是在出口领域的突出表现,同时对公司全力化解近期由于对外贸易摩擦带来的不利影响及取得的重大进展表示赞赏,希望公司继续坚持以高品质赢得市场,保持快速发展态势,不断取得更大进步。

相关资讯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