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赛莱默在中国发布首部《赛莱默雨洪管理完全指南》
赛莱默在中国发布首部《赛莱默雨洪管理完全指南》
发布时间: 2022-01-14

日前,赛莱默中国在2021年12月9日举办的IFUFC2021第五届城市防洪排涝国际论坛上正式发布了《赛莱默雨洪管理完全指南》(以下简称《雨洪管理指南》)。这是赛莱默中国成立以来发布的首份针对城市雨洪管理的应用指南,凸显了赛莱默利用其在城市水务管理方面的丰富工程经验,助力韧性城市和智慧水务建设方面的决心和目标。

?

在全球极端天气频繁出现的当今,灾害性降水以及由此产生的洪涝对城乡居民的人身、财产和环境造成严重威胁,也对城市本身以及地区经济发展带来极大危害。在此背景下,持续升级与改善基础设施对于在不损害长期规划目标的情况下迅速解决突出问题至关重要,而这也是赛莱默编制和发布全新《雨洪管理指南》的初衷所在。

通过深入了解雨洪系统的各个方面,从复杂系统交互的技术细节,到有关社会经济和公共认知影响的知识,《雨洪管理指南》分别就城市环境和非城市环境展开雨洪管理研究和分析,从赛莱默在全球近百年的工程经验和应用实践出发,就合理设计、智能设备、智慧运维到排涝泄洪的整体智慧解决方案,提供了应对最具挑战性的雨水管理、防洪和泄洪相关情景的诸多有效路径。

在本次IFUFC2021第五届城市防洪排涝国际论坛上,赛莱默中国市场部高级经理茹临锋先生代表赛莱默进行了《雨洪管理指南》的发布,并通过诸多生动的雨洪管理案例,系统介绍了通过智能设备结合物联网、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与先进控制理论算法等工具,将整个系统的所有重要资产联控联调来建设韧性城市的管理思维和应用路径,为在场的行业专家提供了一种系统着眼,根源入手的赛莱默“解决之道”,共同助力以低碳绿色的方式解决未来城市面临的日趋严峻的雨洪管理挑战。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