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2022年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德帕姆入选此批公示名单
2022年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德帕姆入选此批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 2022-12-08

?

日前,今年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此批公示名单全国共546家,浙江省32家,其中钱塘区德帕姆(杭州)泵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帕姆”)入选此批公示名单。这意味着,德帕姆将有望获得中央财政资金重点支持。

德帕姆是一家专注于流体输送设备研发生产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军工核电、新能源、水处理等各个领域,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远销欧美、中东等五十多个国家地区,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核等企业的一级供应商。

经过多年的发展,德帕姆多项关键核心技术在流体装备领域里取得重大突破,拥有80余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7项,首创高压管式过程泵,在油气开采输送领域产业链上打破国外垄断,填补国内管式泵空白,荣获世界500强配套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项目等称号。

入选此批公示名单的企业是经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组织报送、专家审核等程序且通过审核的第三批国家重点“小巨人”企业。

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财建〔2021〕2号),从2021年起5年内,中央财政将安排100亿元以上奖补资金重点支持1000余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因此,入选此批公示名单企业接下来将获得中央财政资金重点支持。

接下来,钱塘区将对企业加强动态跟踪和精准服务,关注企业发展动态,做好政策宣传、疑问解答等服务工作,持续鼓励引导企业做大做强、做专做精。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