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共享共融聚合力·共创共赢促发展——中电科推选东方泵业为优选供应商
共享共融聚合力·共创共赢促发展——中电科推选东方泵业为优选供应商
发布时间: 2023-05-15

?

近日,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泵业”)被中电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推选为“优选供应商”,双方就“共享共融聚合力、共创共赢促发展”达成一致目标,意在以后的合作中互利互惠,共享共赢。

中电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建设管理平台,总部设立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在北京、江苏、成都、广州等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集团公司下设:设计公司、施工公司、监理公司等,具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电子工程行业设计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机电工程总承包一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中电科是一家立足于工业建筑工程、民用建筑工程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集团性企业。

此次供应商优选大会是中电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管理层经过层层筛选、仔细评比后,在各行各业内推选出了31家优秀供应商。东方泵业是唯一水泵行业供应商。中电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季崇高先生、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徐阳先生共同完成了签约及授牌仪式。

此次签约,是中电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对东方泵业的规模实力、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意在双方会在更多领域进行合作,相互促进,互惠共赢。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