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第3届中国(山东)水利科技与生态建设博览会开幕 三利智能制造大放异彩
第3届中国(山东)水利科技与生态建设博览会开幕 三利智能制造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 2023-05-29

?

  2023年5月18日,第3届中国(山东)水利科技与生态建设博览会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由山东水利学会主办,以“擘画水利新蓝图,启航治水新征程”为主题,展示水利行业的新技术、新业态,交流水利治理新经验、新模式。

本届博览会上,青岛三利集团展示了企业在供水行业和智能制造领域高质量发展成果,涵盖二次供水、直饮水、智能水泵电机、智能一体化泵站等多项新技术、新产品,展示出国人的骄傲、民族的自豪和民营企业家的高尚情怀,为与会嘉宾带来超级震撼的视觉体验!

三利展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自主研发的智能双驱高频变速泵成为关注焦点,一台双驱泵可替代原先一整套无负压设备,高效节能,节省投资,推动水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与会嘉宾纷纷点赞,称赞三利是“民族制造,中国骄傲”。

作为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青岛三利集团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实体经济,推进智能制造,以敢为人先的精神,持续将更多新发明、新技术奉献给社会,为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推动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贡献三利智慧。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