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喜讯|山水节能荣获【2022节能服务产业品牌企业】
喜讯|山水节能荣获【2022节能服务产业品牌企业】
发布时间: 2023-06-07

近日,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发布了“2022节能服务产业企业贡献奖和科技进步奖”公告名单,山水节能获得了“2022节能服务产业品牌企业”荣誉称号。

?

山水节能基于工业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研发M&W智慧管理能效大数据平台,利用工业能效大数据平台和丰富的能效专家库,分析诊断工业系统的能效。山水节能在工业循环水系统、压缩空气系统、风机系统、余热余压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和大量成功案例。

在国家提出“碳中和、碳达峰”的时代背景下,山水节能积极投身节能减排工作,持续提升品牌创新力,加强“品质立企、品牌强企”的意识,为进一步提升产业数字化发展水平,注重技术交流与合作,不断完善节能降碳综合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系统、全面的节能降碳服务,推动流体节能领域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积极高效落实国家战略,赋能企业持续提升能效水平,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落地!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