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格兰富发布2023年度业绩报告
格兰富发布2023年度业绩报告
发布时间: 2024-03-27

2023 年,格兰富实现了良好的销售增长,减少了自身的水和能源足迹,并帮助客户降低水和能源消耗。

 

在近几年稳健的业绩基础上,格兰富实现了创纪录的强劲业绩

关键市场稳步增长

 

格兰富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杜·耶森(Poul Due Jensen)表示:

 

”我们对年度业绩感到满意。格兰富努力保持领先地位、实现销售增长和稳健盈利。尽管全球市场放缓,2023 年下半年需求有所下降,但我们仍在德国等关键市场实现了全年增长,部分市场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同样重要的是,我们的客户满意度达到了历史新高,并在实现水和气候目标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值得一提的是,格兰富商业建筑事业部和新收购的工业水处理业务,均在2023年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可持续发展相关进展

 

2023年,格兰富坚持履行可持续发展目标:

 

 

由于 99% 的碳排放量来自我们的产品被使用的过程,格兰富在产品创新和销售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以提高客户的能源和用水效率。

保罗·杜·耶森补充道:

 

“我们希望通过行动起到表率作用,我对 2023 年格兰富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进展感到非常自豪,这既包括我们自身的减排和节水,也包括我们如何帮助客户节能节水,以及为数百万有需要的人提供清洁用水。


格兰富全体员工的出色工作使格兰富取得了这些来之不易的成果,并践行了我们尊重水、保护水和精进水的承诺。令人高兴的是,在取得这些成果的同时,我们还获得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员工满意度"。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