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恒盛泵业通过了2020年度GB、GJB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恒盛泵业通过了2020年度GB、GJB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 2020-07-01

近期,中联认证中心专家对我公司进行了GB、GJB质量体系年度审核。

下午,中联认证中心专家与恒盛泵业中层领导召开了GB、GJB质量体系认证监督审核首次会议,会议上确定了审核内容及被审部门。

 

为期四天的现场审核,审核专家通过询问部门人员、审阅资料记录、查看现场,对公司质量体系开展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审查,并在审核过程中针对标准理解执行中的一些不到位方面,为被审部门人员进行了详细指导和解答,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近日上午,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末次会议召开,审核专家向受审核部门、单位领导报告审核情况,恒盛泵业年度监督审核顺利通过,恒盛泵业对专家开出的不合格项及时进行了纠正,并提交了整改材料。

质量体系审核的通过,对提高恒盛泵业整体素质、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是企业在国内外市场取得顾客信任的“通行证”,并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满意的合格产品和优质服务。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