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利欧泵业喜获节能技术和合同能源管理最高服务等级5A认证
利欧泵业喜获节能技术和合同能源管理最高服务等级5A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2-24

来源:利欧泵业

2022年1月10日, 利欧集团湖南泵业有限公司喜获节能技术和合同能源管理最高服务等级5A认证证书。

?

节能技术和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认证需从企业的服务能力、服务过程、服务结果三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具体包括技术能力、制造能力、累计节能量等多个认证指标。利欧泵业获得最高服务等级5A认证是对利欧泵业多年来在水系统节能技改领域强大实力的充分肯定。

利欧泵业集团是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利欧股份(证券代码002131)核心板块,以泵与系统的研产销于一体,拥有四大产品矩阵:民用泵、商用泵、工业泵、智慧水务,服务于空调暖通、给水排水、水利水务、节能环保、电力冶金、石化军工等领域。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资信。

利欧泵业节能技改事业部引进多套德国FLUXUS超声波流量计等高精度检测设备,有一支节能技改专业技术队伍,能为各水泵用户提供最全面的免费检测和最完整的系统节能解决方案等全产业链一体化节能服务,实现降本增效,助力双碳双控。

利欧泵业的流体高效输送节能技术是一种综合的系统纠偏优化节能技术。通过全面整改系统存在的各种不利因素(降阻、调整水力平衡、余压利用和提高换热或散热效率等),采用宽高效节能泵替换低效泵,从而消除因系统配置不合理引起的高能耗,提高流体输送效率

对负荷变化较大的系统,安装必要的物联网智能运维系统,降低因负荷变化大引起的高能耗,标本兼治,达到系统、彻底和最佳的节能效果。

通过流体高效输送节能技术改造后,能取得如下节能效益:

节能技改的商务模式多种多样,主要包括以下三种:

利欧泵业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依靠雄厚的技术、资金和人力资源,确保节能技改各个环节按体系运行,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快捷、高效、一流的节能技改服务。

节能技术详情,请登录利欧水泵微信公众号或利欧集团湖南泵业有限公司官网查询。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