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分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会动态   >   会员新闻   >  重庆水泵圆满完成印尼尾渣外排泵组项目产品发运
重庆水泵圆满完成印尼尾渣外排泵组项目产品发运
发布时间: 2023-01-04

12月22日,重庆水泵圆满完成了印尼尾渣外排泵组产品交付。印尼尾渣外排泵组项目是重泵公司2022年出口海外隔膜泵的又一重大项目,该产品从设计到制造历时9个月,发运共计41箱,总重量378吨,是公司继韩国浦项、阿尔及利亚等项目之后又一个海外大订单完成交付。

项目竞标过程中,不乏众多优秀的国内外总包商参与竞争,公司销售团队凭借专业素养、敬业精神以及坚定不移的态度,为客户做好了前期技术支撑工作,得到了用户以及总包商的充分肯定。

特别是从11月以来,面对疫情肆虐,为确保该项目按预定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公司召开专题会统一部署顶岗补位工作。各车间管理干部和职工积极响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作业计划。公司领导亲临现场指导生产,车间主任带领部门抽调职工对所缺岗位及时补充到位,确保了合同的如期交付,兑现了对客户的承诺。(外贸处 贺宗芳)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