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中金环境旗下浙江方威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中金环境旗下浙江方威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 2023-03-09

近日,中金环境旗下浙江方威检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荣获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近年来,浙江方威依托CNAS授予的中国国家实验室平台,潜心立足检测业务,凭借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完善的技术研发体系,持续进行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截至目前,已获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软件著作权8项,科技创新成效明显,检测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中金环境旗下浙江方威将以通过此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为新起点,不断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始终秉承“科学、公正、高效、服务”的质量方针,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技术咨询与检测服务。

关于

浙江方威检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25日,作为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专业从事水泵、成套设备检测的第三方实验室,拥有水泵检测室和成套设备检测室,荣获国家级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与省级CMA资质认定证书,是余杭区首批节能环保水处理产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的承建单位。

依托中国国家实验室平台,浙江方威具备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获得签署互认协议方国家和地区认可机构的承认,可在认可的范围内使用CNAS认可标识和ILAC-MRA/CNAS标识,可以承接第三方委托的水泵和供水成套设备检测,出具的检测报告具有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的权威性,全方位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