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恒大江海喜获“2022年机械工业优质品牌产品奖”—董事长朱庆龙获“2022年机械工业质量品牌领军人物”称号
恒大江海喜获“2022年机械工业优质品牌产品奖”—董事长朱庆龙获“2022年机械工业质量品牌领军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 2023-03-14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业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在全行业开展了“促进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活动”。恒大江海牌大型潜水电泵在2022年促进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活动中荣获“机械工业优质品牌”称号,公司董事长朱庆龙荣登2022年机械工业质量品牌领军人物榜。

?

作为公司核心领导人,多年来,朱庆龙董事长带领恒大江海致力于大型潜水电泵机组的研制,公司是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国家绿色工厂、国家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主持带领的团队拥有国家授权专利209项(包含国际专利),其中发明专利85项,朱庆龙不仅重视企业的生产经营,也重视品牌建设工作。此次荣获“中国机械工业品牌创建领军人物”称号实至名归。

恒大江海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诚信务实,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把产品做精、把企业做大做强,集中优势资源进行技术创新,尤其是在“智能制造”方面进行了有益的尝试,使公司的生产制造、技术研发、泵站建设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为企业质量提升、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恒大江海作为国家级绿色工厂,其产品与项目研发既追求经济效益,也重视环境和社会效益。目前,恒大江海已成为业界有口皆碑的质优品牌,其产品也获得客户和社会的认可与青睐。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未来,恒大江海继续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严把产品质量关,不断提高大型潜水泵等优质产品的认可度和知名度,以品牌建设助推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提供重要推动力。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