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想客户之所想 急客户之所急 ——连成集团河北分公司齐心协力保障民生项目
想客户之所想 急客户之所急 ——连成集团河北分公司齐心协力保障民生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3-24
取得成果

2023年3月6日,农历二月十五,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时节,从这一天开始,春气萌动,万物生机盎然,也是在这样一个万物能量迸发的时刻,连成集团河北分公司傅勇总经理、申艳莉副总经理等一行人受邀参加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参与见证了河北省20个民生保障项目之一的“正定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发电仪式。

项目进展

连成集团河北分公司石家庄一办于2022年2月份成功中标并签订正定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循环水泵、消防泵、凝疏泵等全厂水泵类设备的生产及供货,在招投标过程中,石家庄一办经理李凯亲自把关,根据多年电厂类使用经验进行选型,并在生产过程中多次与车间技术沟通跟进进度,于同年8月份全部完成交货工作。2022年11月份,正赶上河北省石家庄市疫情肆虐,导致全市封城的特殊时期,正定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了赶工期在封厂期间仍然坚定维持着水泵安装工作。在客户需要上门指导服务时,该区域售后服务人员因疫情原因无法赶到项目现场,分公司便调动周边其他各区售后服务人员,通过多方的支援最终在预期内全部顺利完成安装指导工作。

当2023年3月2日该项目通知我方要点火运行时,分公司有着多年售后经验的刘明亮经理亲自到现场参与保发电维护工作, 最大限度保证了该项目成功点火运行。连成河北分公司售后部门为该项目的顺利发电并网运行所做的保障工作,得到了客户一致肯定,同时对连成产品的高效稳定给予绝对的满意。能够如此的提供提供高效、节能、稳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电厂的正式点火运营提供了保障,也表明了连成集团工况类项目中的专业性。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是连成河北分公司始终秉承的服务理念。面向未来,连成河北分公司不忘初心,与时偕行,依托集团的强大研发实力,将持续助力在“垃圾”围城日益严峻的形式下,垃圾焚烧发电作为“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置垃圾变废为宝建设的新时代,相信我河北分公司定能抓住机遇、打破市场格局,使“连成”品牌在市场上具有更强的竞争力,拓展更大、更广的市场。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