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二期工程、18号线三期工程顺利完成样机验收
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二期工程、18号线三期工程顺利完成样机验收
发布时间: 2023-03-28

近日,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二期工程、18号线三期工程验收专家组相继莅临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上海会场、成都会场同步进行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二期、18号线三期给排水及消防设备样机验收工作。上海主会场由集团营销副总裁袁总、生产副总裁叶总等总部项目组高度重视并会议交流,分会场由分会场专家组和成都分公司蔡总及项目团队同步参会验收。

验收组根据东方泵业提交审批后的样机验收方案对样机设备资料、安装工艺、系统功能等进行检查测试。

验收组专家一行查看了东方泵业生产环境,生产检测能力,集团营销副总裁袁总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涉及领域,应用案例及新产品的开发情况,验收组对东方泵业的生产能力、检测能力、产品质量和核心技术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给排水系统技术发展现状及其在轨道交通行业中的典型应用与东方泵业的领导开展了充分交流。

东方泵业集团营销副总裁袁总、生产副总裁叶总等对本次验收专家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东方泵业的发展离不开轨道交通行业的大力支持,作为全国市场领先的给排水专业供应商,专注为客户提供智慧供水管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相信此次与轨道交通各位专家的交流将会帮助东方泵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思路,未来东方泵业也将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地追求技术创新,为轨道交通行业贡献东方力量!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