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山有百藏而不言 水润万物而不语--凯撒空压机
山有百藏而不言 水润万物而不语--凯撒空压机
发布时间: 2023-05-05

从太空中来看

地球其实是一颗蔚蓝的星球,

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是地球表面蕴含着大量的海洋,

水是万物之源,它于无声中滋养万物,

有了它,我们的世界才有了生命的气息,

有了它我们才有了秀美的山川、浩瀚的海洋、

澄澈的小溪、绿色的家园......

如何保护水资源

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随着全球化的发展

水资源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

水源污染、水资源短缺、工业生产用水的增加

生活污水的产生和处置,如今我们所面临的一系列关于水处理的问题,都需要用到污水处理设备。

(图片来自联合国儿基会/Gwenn Dubourthoumieu)

近年来,国家和政府推出各种政策推动我国污水处理设备行业的快速发展,在污水处理领域鼓风机是废水处理的关键机器设备,主要用于污水处理站二级微生物处理中,为氧气池提供氧气,防止污泥物的沉积。

相比于其它鼓风机,磁悬浮离心鼓风机高效节能、巅峰效率、高可靠性,成为了污水处理设备行业的焦点。

源自德国琵乐(PillAerator)

百年传承 完美品质

德国琵乐(PillAerator)成立于1909年,是全球最专业的磁悬浮风机制造商之一,

Piller在设计之初,选用的是无接触、不含油的磁力轴承,其最大特点是轴承不用任何维护,轴承生命长,避免更换润滑油。与传统风机相比,磁悬浮离心鼓风机整机效率可达84.5%

1994年,德国琵乐(PillAerator)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为中石化、中石油、宝钢配套风机。

德国琵乐,德国凯撒(PillAerator)

2019年德国凯撒成功收购了PillAerator磁悬浮风机,德国凯撒全权接管离心风机的生产、研发与运营,凯撒全球服务将为琵乐带来新的业务与机遇。

匠心之作 诚意臻品

德国凯撒PillAerator

专注市政污水处理

磁悬浮离心风机,无需润滑的无接触式磁悬浮轴承,可确保完全无磨损运行,因此无需更换机油和轴承,优化能源消耗,节能高达30%

安全免维,运营效率提升高达25%

相比于其它磁悬浮离心风机,总拥有成本减少高达20%

德国凯撒收购PillAerator磁悬浮离心风机,高效可靠,节能环保的产品特点,赢得了国内客户的一致好评。

案例分享

湖北宜昌某酵母公司

人类使用酵母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4000多年前修建金字塔的古埃及人用发酵的面包作为主食,古代中国人用酒曲酿造美酒等。

直到现在,酵母仍然是食品行业的必备材料,随着酵母研究的深入,其在食品、生物工程、基因工程中的价值被发挥得淋漓尽致。

湖北某酵母公司,为该项目配置3组发酵鼓风机,每组发酵罐配置了3台MP6000型PillAerator磁悬浮鼓风机,共计配置9台MP6000型PillAerator磁悬浮鼓风机。高品质和可靠性极大保障了发酵工艺生产效率。

深圳某污水处理厂

深圳某污水处理厂于2013年建设,该污水处理厂采用较为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 其设计规模为8万立方米/日, 先期日处理规模达到4万立方米/日,深圳市某污水处理厂占地4.5公顷.

该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了周围水体环境,对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2010年,PillAerator的3台MP6000磁悬浮鼓风机投入污水处理,成为曝气水处理中的核心设备,在系统运行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南京某污水处理厂

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污水处理厂位于江苏南京市,于2012年7月正式建成投入运行。

南京水务集团旗下污水处理厂建成后极大地改善了南京市周围水体环境,对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2020)年,PillAerator的12台MP12000磁悬浮鼓风机投入污水处理,安全可靠的德国凯撒磁悬浮离心风机为污水处理厂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从德国琵乐到德国凯撒(PillAerator)磁悬浮离心鼓风机,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德国凯撒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创新与专业的服务,传承德国精湛的工艺技术,通过工业节能和绿色环保的解决方案,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守护绿水青山。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