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外客户考察—德帕姆海外市场订单暴涨
国外客户考察—德帕姆海外市场订单暴涨
发布时间: 2023-05-08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春暖花开,疫情散尽,历经长达三年的线上沟通后,我们与海外客户如今终于迎来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公司在高精尖领域建立起多维度体系性的竞争优势,并将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引领到企业的经营生产中,向国际精品品牌战略方向调整经营,不断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吸引了众多海外客户来实地考察。即便疫情冲击之下,公司仍交出了一份逆势前行的成绩单。

?

图为香港客户在公司合影

图为韩国客户与周良董事长合影

为了让客户更加全面的了解到公司的整体实力,在公司专业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引导客户对研发团队,生产流程、加工设备等进行深入考察。客户对公司的生产环境、工艺流程、质量控制体系和先进的智能生产设备均表示高度赞许。同时针对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公司相关技术人员也给出了专业细致的回答,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就未来合作的项目进行了反复的论证,希望在合作项目中实现双赢,共同发展!

图为俄罗斯客户在装配车间现场

图为香港客户在装配车间现场

德帕姆公司一直致力于企业管理能力的提升,加强校企合作的同时引进众多高端人才,投入巨资用于员工的技能提升等,实现能源核心装备完全国产化,解决“卡脖子”难题,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提升我国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促进民族工业长足发展!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