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市场传捷报,喜迎开门红 ——耐普泵业中标石化领域重大项目
市场传捷报,喜迎开门红 ——耐普泵业中标石化领域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 2024-03-05

     新春伊始,喜讯传来,湖南耐普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优良的技术、完善的质保体系和丰富的制造经验,中标了北方华锦联合石化有限公司“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第一、二、三、四雨水监控、事故水池及提升泵站混流泵设备采购”项目。此项目包含50台套大中型立式混流泵组,单台最大流量达10000m³/h。公司该类产品已在国内外众多石化项目及其他领域广泛应用,数量近2000台套,得到了用户普遍好评。

 

    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是中沙两国元首亲自见证,由北方工业集团和沙特阿美共同投资建设的中沙全面战略合作项目,已列入国家规划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对于振兴东北经济,打造世界一流的石化及精细化工全产业链、带动上下游产业集聚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

    此次中标展现了耐普泵业在石化领域的产品实力和良好口碑,公司将持续秉承“诚信、精业、创新、卓越”的经营理念,以技术、品牌、服务为核心,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