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北京航天动力研究所成为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高速泵合格供应商
北京航天动力研究所成为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高速泵合格供应商
发布时间: 2024-03-07

近日,北京航天动力研究所通过了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的质量体系预审,成为该公司高速泵产品的合格供应商。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成立于1971年,是阿联酋最大的国家石油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多元化能源和石化产品集团,拥有已探明的石油储量达 1379 亿桶,全球排名第四,业务涵盖石化上下游产业链。该公司下属14家分公司,4个油田等资产,同时拥有发达的在线招投标SAP Ariba系统,上万家承包商和设备制造商在此系统进行签约交易。通过官方认证成为该公司的合格供应商,体现了北京航天动力研究所高速泵产品的国际竞争实力和影响力。

北京航天动力研究所自行研制的系列化立式、卧式增速离心泵,功率可达7.5KW∽2000KW,解决了国内石化行业对国外设备长期依赖的问题。经过多年的发展,北京航天动力研究所高速泵产品在国内石化、煤化工等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是国内石油化工重点企业的主力供应商。与此同时,我所拥有国内一流水平的高速泵试验台,可以满足高速泵的性能试验、气蚀试验、运行考核试验、研究性试验要求,试验区最大配套动力可达4000KW。

近年来,北京航天动力研究所系列高速泵产品陆续出口海外市场,国际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此次成为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合格供应商,将有助于参与ADNOC各类项目,加速高速泵产品的国际化进程。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