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南方泵业荣获“全国通用机械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多个奖项
南方泵业荣获“全国通用机械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 2024-03-25

近日,中金环境旗下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举办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正式通过了审核组专家对相关体系文件和主要产品的全面审核,取得了“全国通用机械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评定证书。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我国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与质量专业社团机构,自2000年开始就持续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中联合相关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在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和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权威、可靠的质量消费信息及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南方泵业作为泵行业领军企业,始终坚持质量至上,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坚持开展标准制定、品牌建设、质量管理等技术服务,推进行业质量诚信自律;引导消费者树立绿色健康安全消费理念,主动参与质量促进、社会监督等活动;发挥新闻媒体宣传引导作用,积极传播先进质量理念和最佳实践。

中金环境将持续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推动泵产品及设备的创新升级和质量提升,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严格落实质量主体责任,致力于打造集质量、标准、技术、品牌于一体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全面助力构建高质量低碳工业体系。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