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井然有序,稳健运作——2024年度连成集团合同运营工作会议
井然有序,稳健运作——2024年度连成集团合同运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6

2024年度连成集团合同运营工作会议于2月18日在上海总部隆重召开,会议安排了一天半的议程,全国29家分公司运营经理与集团合同运营部的同仁及相关协作系统领导齐聚一堂,共同就连成集团如何提高合同质量、加强货款回笼、提升产品交付、强化运营管理进行深入讨论。

凝心聚力 携手共进 再创辉煌

会上,集团总裁张锡淼先生和副总裁陈爱忠先生对整体的运营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希望全体合同运营人员通力协作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运营总监孔吉林先生表扬了一批优秀的运营经理,充分肯定了他们日常工作的艰辛与努力,并激励其他运营经理要以他们为榜样。孔总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意识,携手落实连成集团“2024年度的运营管理目标”。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