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喜报】公司喜获“示范职工食堂”、“五好职工宿舍”荣誉称号
【喜报】公司喜获“示范职工食堂”、“五好职工宿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3-26

近日,宁波得利时泵业喜获市级“示范职工食堂、“五好职工宿舍”荣誉称号。我司食堂自成立以来免费向全体职工提供餐食。食堂现有从业人员5人,设立厨师长1名,帮厨4名,由人力资源部、食堂委员会共同监督管理。

在全市企事业单位中开展的“食堂规范化建设”创建工作中,宁波得利时泵业职工食堂以制度建设、饭菜标准、硬件设施、卫生管理及其他共5大类24小项作为职工食堂规范化建设的评定标准,具体根据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等级和《食堂评定标准》评定优秀(Ⅰ类)、良好(Ⅱ类)、达标(Ⅲ类)和未达标(Ⅳ类)四类,并在优秀(Ⅰ类)食堂中推选“示范职工食堂”,并通过评审。

自职工食堂开始运营以来,职工食堂为员工提供中、晚就餐服务。职工食堂菜品丰富、菜色新鲜、菜品管理系统严格,餐具干净卫生、用餐环境优雅、服务态度热情,有一套先进的自动清洗、过滤、消毒、烘干设备。职工食堂一直秉承“员工为本”的服务理念,在改善就餐环境、食品安全、服务规范等方面不遗余力,得到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

 

吃得愉悦,住得舒心。得利时不仅注重餐食环境和品质,在宿舍建设上也是非常用心!

职工的身心健康是最重要的,要让职工吃好住好,才能赢得人心,留住人才。公司、食堂、宿舍是不少职工在企业生活工作的‘三点一线’,如何在这些细节上让职工满意,是公司及工会一直在努力的方向。公司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就餐和居住环境,激励每一位员工努力工作,共同创造得利时美好的明天!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