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秘书处联系方式战略合作伙伴返回主站页面

行业资讯/ Midwife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公司注重开发伺服一体式减速电机
公司注重开发伺服一体式减速电机
发布时间: 2024-03-28

随着时代的发展,智能、数字、绿色、节能、低碳、轻量化等用词在机电传动领域中出现频率明显增高,无疑预示人们:传统机电产品必须往智能化数字化轻量化等方向发展,这些产品的共同点在于都致力于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减少环境污染、降低产品重量、减轻人工劳动强度等,从而才能满足现代机械传动行业的需求。
       近年来,公司决策层审时度势,拓宽行业思路,整合智能、数字资源,将伺服、数字技术与传统传动产品相结合,让用户根据不同的工况对各种参数进行实时监测和控制,自行调整运行参数和状态,从而提高机电产品效率,保证运行时的可靠性。同时,在环保节能方面上做文章,高精度保证低噪声,一体机减少碳排放,从结构设计、强度保证、制造工艺多角度入手,在先进的技术基础上开发新产品。

 

图为采用伺服电机减速电机应用于传统工程机械传动领域

图为伺服电机替代传统变频电机,专用一体机结构应用于单螺杆泵领域

       把替代普通电机、普通液压传动产品、普通减速机做为方向,镇海减变速机正以专特精新的产品对传统产品升级改造,新产品相较原有产品将凸显出传动高效、性能可靠、精度高、智能控制、数字监控、低碳节能等特点。
       和衷共济,风雨同舟。产品源自于笃信、务实、创新、专注等良性企业精神作为明灯指引。同样,唯有精诚合作、携手并进,方能浪花淘尽、共创辉煌。

关于协会帮助中心会员服务联系方式
  • 扫描关注协会微信